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让男朋友求求你时

正文:安欣,李响,高启强(卖鱼版),高启盛,陈书婷

彩蛋:张彪,杨健,高启强(大佬版),徐江


安欣:

“怎么求呀?”

“你 你别上手呀!”

“嗯 求求你🥺”

“我这是喜欢你才 才说的!”



李响:

“我一个大男人,我不求。”

“你跟谁学的?都学坏了!”

“那个,回家求行不行?”

“回家我好好求求你。”


高启强(卖鱼版)

“求求你,这么说行不行?”

“那我换个方式求求?”

“我不听话嘛?”



高启盛

“行呀,你长本事了。“

“好呀,我求求你。”

“京海是高家的,你是我的。”

“躲什么?现在是不是该换你求求我了?”



陈书婷

“求你?”

“呵,叫姐姐。”

“忘了昨天你怎么哭的了?嗯?”

“对,就这样好好求求我。”

评论(23)

热度(1616)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