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意外受伤住院

正文:安欣,徐江,张彪,陈书婷,高启强,杨健,陈金默


彩蛋:无  主页有其他狂飙合集 欢迎食用❤️求求乖乖关注


🏥安欣:


他坐在你的床边,眼眶通红,眼泪要掉不掉的样子,看起来比你还要难受。


“你还疼不疼了呀。”


“我担心你嘛。”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徐江:


他来的风风火火,待着一帮小弟,看起来不像是看病人,反而是来讨债的。


“这医院什么档次,海鲜粥都没有?”


“早晚让那个孙子,也受意外。”


“老婆别生气,你看我这张嘴,我小点声,小点声。”



🏥张彪:


他一来就掀开被子,里里外外看个遍,见你没有大碍,才安静的坐下来,修长的手指,使劲戳了一下你的脑门。


“为什么不第一个给我打电话?”


“再犟你就给我写检讨。”


“诶?怎么还哭了?我也没用力啊?我给你吹吹。”



🏥陈书婷:


她猛地推开门,见你没事才冷静下来,抱着胳膊现在床尾,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行啊,长本事了。我说了多少次开车慢点?”


“改不了是不是?”


“下回你再不听话,我就给你扔出去。”



🏥高启强:


男人一进来就抱住你,他比你还要害怕,他怕失去你,怕再也见不到你,眼泪落在你的脖颈。


“别怕,别怕。”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你快吓死我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杨健:


男人见你没事,整个人才放松下来,黑着脸坐在床边给你削水果。


“说吧,怎么回事?”


“还笑?老实交代,听见没?”


“张嘴,吃水果。”



🏥陈金默:


男人坐下时,额头还有薄薄一层汗,虽然面上如往常一样,但是牵着你的手,却在微微颤抖。原来他也有害怕的事情。


“疼么?”


“没事你睡吧。”


“我看着你,不走。”





评论(22)

热度(164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