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他知道他只是个替身

放手组:安欣,李响

强留组:   高启强,高启盛

自信组:徐江


🈚️彩蛋


🥺安欣:


“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那我们都是假的么?”


“你到底有没有心?”


“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



🥺李响:


“我和他很像么?”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你让我怎么办?”


“好,我尊重你。”



👿高启强:


“来我看看。”


“呵呵,确实有几分相像。”


“他还活着么?”


“不要动不该动的心思。好么?老婆。”



👿高启盛:


“你看清楚了,我不是他。”


“以后不要让我在你嘴里听到这个名字。”


“对你不好。”


“对他更是不好。”



🤑徐江:


“啥玩应替身?”


“有照片么?就这?”


“有我有钱么?有我对你大方么?”


“在我身边老实得,要啥没有?”

评论(38)

热度(1949)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