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他看见你被别的男生/追求者摸头

正文: 徐江,陈金默,高启强,张彪,杨健,李响

🈚️彩蛋 


🤐徐江:


他冲上去就要抓住那个男生,你赶紧给拦了下来。


他的手还在指着那个已经走远了的人。


“你手咋那么欠?”


“不想要老子给你剁下来。”


“他妈的你给我回来。”


“老婆,你别拦着我!”



🤐陈金默:


他抿着嘴站在你的身后,上前捉住男人的手,下意识就要拧断。


你赶紧让他放开,他不解,但还是听话的放开。


“离她远点。”


“现在。”


“滚。”



🤐高启强:


他走过来把手搭在你的肩上,面上带着笑容。


但你看不见的眼里却满是警告。


“有些人呢,只能躲。”


“不能碰。”


“做个聪明人。”



🤐张彪:


远远的他就看见那个男生的手,放在了你头上。走进也只听见那男生,茶茶的一句话。


(对不起啊,姐姐。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


于是接下来你们的约会,就变成了模仿秀。


“对不起啊,姐姐。”


“对不起啊,姐姐。”


“??打我干嘛?”


“怎么变成我的错了?”



🤐杨健:


他的脸黑的过分,第一时间上去拉住你的手,一副宣示主权的样子。


你的手被握的很紧,要不是你还使劲了,恐怕这手都能怼那人脸上。


“兄弟,就别惦记别人女朋友了。”


“还有你那车停的不对,没看那交警贴罚单呢么?”


“没事,不用谢。”



🤐李响:


他虽然没有直接表现出来,但你直觉他肯定是吃醋了。


这气场都不一样了,跟审讯时候一样。


你刚扯着他的衣角撒娇,他就欲盖弥彰起来。


“我没吃醋。”


“我相信你。”


“我警察的直觉,那个人看起来不像好人。”


“一点都不正派。”

评论(66)

热度(3517)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