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杨健*你】 收网 步步为营缉毒队长*小心撩人甜美少女

1、

 

新车落地的第一天,你就撞上了前面的交警车。

 

这是个不明显的下坡,你靠边想要接个电话,一时间忘记了手刹。

 

出警的速度,不过几秒,交警先是下来看了一眼车,又打量了你一眼。

 

“你好,请出示下驾驶证,行驶证。”

 

“喝酒了?”

 

“没。”

 

你的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你怯怯的看了交警一眼,即使带着墨镜,你也觉的他严肃极了。

 

“小姑娘,你这得和我回交警队一趟。”

 

“啊?”

 

你和他并排坐在警车的后座,你不知道这个事件严重不,没忍住的红了眼眶。

 

“杨健,你这来轮岗成果可以啊,惹哭个小姑娘嘿。”

 

前面开车的交警从后视镜看到你,没忍住打趣着杨健。

 

“什么?”

 

旁边的男人侧过身子,歪头看了你一眼。

 

“别害怕,就带你做下简单的调查。”

 

“没多大事。”

 

确实没有多大的事,调查好后,只是教育了你一翻。

 

你出了交警大队的门,这地理位置有点偏,你的车又被拉走,想着打给谁来接你。

 

“小姑娘,这不好打车,你去哪里?我送你一段。”

 

“回学校,我看看谁来接我就行,不麻烦您了。”

 

你哪敢还麻烦这个叫杨健的交警,连忙摆摆手就要拒绝。

 

“上来吧,我顺路。”

 

你还是上了副驾驶,好在他换下了警服,整个人柔和了不少。

 

“你这以后开车得小心点。”

 

“你看多危险。”

 

你胆子大的看一眼主驾驶,只看到清晰的下颚线,就回过了眼神。

 

“知道了,谢谢交警叔叔。”

 

“叔叔?”

 

他的声音有点惊讶,你能感觉到他的视线扫过来。

 

你看着他小麦色的皮肤,整个人的气场看起来有点强势,就也不像是年轻的样子。

 

“哥哥?”

 

你看着他有点满意的勾着嘴角,想着他可能就是在外面风吹日晒多了吧。

 

他的语气似乎也带了两分愉悦。

 

“这还差不多。”

 

2、

 

“诶,那个交警好帅啊。”

 

“男人还得是制服。”

 

你顺着室友的目光看过去,是杨健。

 

距离上次送你回学校也就一个礼拜,你想应该是因为你们学校有外来考试车很多。

 

他正好换班到树荫下休息,你想着买瓶水跑了过去。

 

“哥哥,给你。”

 

“挺巧啊,你这是准备出去玩?”

 

见你点点头,他把墨镜取下来,轻轻的戴在了你的脸上。

 

“去吧,这样就不晒了。”

 

借着戴着墨镜你光明正大的看着他,他的唇型很好看,笑起来两侧有点点梨涡。

 

“为什么给我呀?”

 

“奖励你的。”

 

你觉得一定是太阳太毒了,又或是他这个嗓音说这句话太过于暧昧,直热的你脸上发烫。

 

3、

 

墨镜在你手里待了一阵,你说不清是想见他,还是想还墨镜。

 

你又跑去了交警大队。

 

“你说杨健?轮岗结束了,后面他就不来了。”

 

“那你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吗?”

 

“对不起啊,我们不能随便给。”

 

你有点落寞,回到寝室才想起来,应该问他是哪个单位才对。

 

过了小半个月,你正躺在寝室的床上准备睡觉,手机上来了个陌生的号码。

 

“喂你好。”

 

“我,杨健,那个交警。”

 

你愣了两秒,穿上拖鞋走到了寝室外面的阳台。

 

“有什么事嘛?”

 

你直想咬自己的舌头,赶紧接着话去讲。

 

“我,我去交警队找你来着,想把墨镜还给你。”

 

“听说了,你过来找我。”

 

“明天行么,我正好休班。”

 

4、

 

你觉得杨健很绅士又细心,帮你开车门,拉餐椅,帮你烫着餐具,问你的口味。

 

“应该我请你吃饭的。”

 

站在餐厅外面,他揉揉你的脑袋。

 

“我还能让一小姑娘请我吃饭?”

 

“不像话了吧。”

 

“还有什么别的,想去的地儿没?反正都出来了。”

 

你想到室友说的胆子要大一点,机会是要抓住的。

 

“那我请你看电影吧,我买了两张票。”

 

“可以嘛?”

 

你不敢看他的眼睛,只是扫了一眼,见他在看着你,就偏移了视线。

 

坐在电影院里,你的脑子还有点迷迷糊糊,趁着影院黑,你偷偷的看了他好多眼。

 

电影开始到一半,你的手背感受到温热,见他也把手放在了座椅的扶手上。

 

剧情是什么没看下去多少,似下定决心,小拇指尝试着勾勾他的手指。

 

当他的手牵上来的时候,你的心跳都快了许多。

 

看完他送你回学校,到门口,你感觉到他凑过来,没忍住的闭着眼后退了一下。

 

可他只是帮你解下了安全带。

 

“怎么了?”

 

你听着他的声音,脚趾都在抓地,你以为他要亲上来的。

 

“我以为。”

 

“我以为你要亲上来。”

 

这次应该是真的吧,他一只手托着你的脸,凑了过来,耳朵里面都是自己的心跳声。

 

他只是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我感觉我心跳的好快。”

 

你笑着看看他,戳戳他的脸蛋。

 

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回应着你。

 

“我心跳的也挺快的,你要听听么?”

 

“下,下次吧。”

 

5、

 

虽然杨健是缉毒队的,平时都很忙,但是他竟然有些意外的粘人。

 

他的行程你是都知道的,一口一个我女朋友,你感觉甜甜的。

 

女朋友我出警啦。

 

宝贝我收队啦。

 

哎呦我又出任务啦。

 

距离上次见他已经小半个月过去了,再次还是他来校门口接你。

 

杨健带着你回了家,站在门口,你有点踌躇,室友都说进展可不能太快,要懂得拒绝。

 

“这么快,不好吧?”

 

“什么?”

 

他靠在门上,刮了下你的鼻梁,笑的你耳朵发痒。

 

“小孩,你想什么呢?”

 

打开门,地上竟还有点玫瑰花瓣,桌子上是一束花,上面的贺卡是“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你以为你们那天就是在一起了的。

 

你脖子一凉,是他从背后帮你带上个项链。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你搂着他的脖颈,点点头,你有些爱他的正式。

 

他的手指点在你的唇上。

 

“女朋友我可以亲一下么?”

 

“不用紧张,我们慢慢来。”

 

彩蛋:杨队腹黑步步收网视角+小剧场(长)

评论(22)

热度(100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