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们一起养了宠物


正文: 唐小龙、高启强、陈书婷、李响、安欣

 

彩蛋: 唐小虎、高启盛、陈金默、张彪、杨健

 

——————————————————

 

唐小龙:

 

他回家很多时候都在凌晨,他单手解开袖口环顾着家里,把手串放在床头。

 

紧皱着眉头悄悄的掀开你的被子,果然看到小猫蜷缩躺在你的怀里。

 

虽然面上不悦,但还是轻柔的将小猫赶了下去。

 

“去去去。”

 

“这我老婆。”

 

他换好衣服代替了小猫的位置,整个人拥着你。

 

“老婆你搂小猫,哪有搂我舒服?”

 

说着他还轻咬你的耳垂。

 

“你说是不是?嗯?”

 

 

 

 

高启强:

 

他带着小狗来接你下班,他张开双臂下车来抱你。

 

他总是特意把小狗留在副驾对着你蹦蹦跳跳的,着急的不行。

“老婆,看哪里呢?”

 

“先看我。”

 

他的双手将你的脸摆正,直视着他。

 

“老婆,我现在可比它想你。”

 

“我不是你的小熊么?”

 

他的拇指按着你的唇,语气越发暧昧。

 

“你不乖。”

 

“可以咬这里么?”

 

 

 

 

陈书婷:

 

你的猫总是弄的家里很多毛发,时常都会粘在她最爱的衣服上。

 

她大声叫着你的名字,语气是一贯的温怒。

 

“再让我看见这毛,我就把你和猫一起丢出去!”

 

“听到没?”

 

见你在旁边乖巧的低头站着,她的怒火就已经退了三分。

 

你的小猫跑到她的腿边撒娇,不停的用小脑袋蹭着她。

 

“它倒是和你一样,得了便宜就卖乖。”

 

她的脚轻柔的踩着猫,猫咪舒服的翘起尾巴。

 

“晚上也这样踩你的妈妈,好不好?”

 

 

 

 

李响:

 

你醒来就见他带着狗狗晨跑回来,狗狗累的不停喘气,趴在门廊不愿意动弹。

 

他一边给狗狗擦脚脚,一边抬头去看你。

 

“明天一起去跑步吧?”

 

“小孩,你总不运动是不行的。”

 

你看着狗狗哀怨的小眼神,不禁担心自己。

 

他把狗狗抱到窝里去休息,又换了新的衬衣,才过来抱你。

 

“你看外面天气多好?”

 

你耍赖的转身挂在他的身上,撒娇说着太累不想动,他也只是无奈的笑笑,托住你的双腿,不让你掉下去。

 

“那我也抱你去卧室?换个运动也是一样的。”

 

 

 

 

安欣:

 

你们一起养了很大的狗狗,每次洗澡狗狗都能甩他一身水。

 

他回头向你展示他的狼狈,甩到睫毛,锁骨的水滴随着他的动作滑落。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呀。”

 

“你又笑我。”

 

他站起身将你半推着,弄到狗狗旁边,在指尖沾上水弹到你的脸上。

 

“现在我们一样啦。”

 

“过分。”

 

“你这样都好看。”

评论(20)

热度(105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