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说和女性朋友出去玩,却是男性朋友送你回家

正文: 唐小龙、高启盛、徐江、杨健、安欣

 

彩蛋: 唐小虎、高启强、陈金默、张彪、李响

 

——————————————————

 

 

唐小龙:

 

“那谁啊。”

 

“不是和那女的一起出去么?”

 

刚才在楼下他装的还算礼貌,回了家脾气才显露出来。

 

“我不能问问?”

 

“你是我老婆,我问问没问题吧?”

 

“对吃醋了,怎么了?”

 

 

 

 

高启盛:

 

“老婆今天和谁出去了?”

 

他翘着腿坐在沙发上,手里的酒杯中摇晃着红酒。

 

你知道他在明知故问,定是看到了送你回来的人。

 

见你乖巧的窝在他怀里解释,他手自然的揉捏着你的肩膀。

 

“你看我这个记性。”

 

“你说的那个送你回来的朋友,是新朋友么?”

 

“我就随便问问。”

 

 

 

 

徐江:

 

离老远他就在别墅门口等着你,见你回来,他连忙去开门。

 

见到驾驶室是男性,眼神闪过警惕。

 

“兄弟你脸有点生啊。”

 

“在哪里高就?”

 

你把他往家里带,他还在小声的嘟囔。

 

“崽,我觉得他面相不像好人。”

 

 

 

 

杨健:

 

“谢谢你送我老婆回来。”

 

“幸苦了。”

 

他搂着你的肩膀,外人看似是咬耳朵亲密的讲话。

 

只有你知道,他的醋坛都翻了个。

 

“老婆,你最好解释清楚。”

 

“不然晚上你就别吃我做的饭了。”

 

 

 

 

安欣:

 

“宝贝,这是谁呀?”

 

“你好,你们一个公司的?”

 

“谢谢,麻烦你啦。”

 

他牵着你的手,另一只手冲开走的车摆摆手。

 

“下回叫我接你嘛。”

 

“好不好。”

评论(25)

热度(151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