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杨健✖你】极限拉扯-原创女主(完结)

14、

 

内部恋爱这种事,向来传的快,市局上下很快都知道了。

 

大家都很开心,除了刑侦队,他们总觉得便宜了杨健那个小子。

 

不过全队上下,明面上都心知肚明的不敢告诉张彪,怕他炸毛。背地里又都悄悄打赌,张彪得什么时候才能知道。

 

“徒弟,最近这下班怎么总看到杨健接你啊?”

 

“也没什么活动啊。”

 

张彪靠在沈清桌子边,顺手从桌子上拿个橙子,在手上把玩。

 

“他我男朋友啊?”

 

沈清觉得这个事情全局都快知道了,她俩的性格也不是藏着掖着的主。没道理她师傅不知道吧。

 

“大家都知道啊,师傅你不知道吗?”

 

话说完,沈清就后悔了,看张彪的表情,不像是知道的样子。这事也怪她,她应该主动告诉张彪的。

 

“大家都知道?”

 

张彪不可思议的看向办公室的其他人,没有一个敢看他的。

 

“怎么了,怎么了?”只有安欣,敢上来摸摸张彪的逆毛。

 

“呦,徒弟让人拐跑了?”安欣内心都忍不住给自己鼓掌,平常他没少受张彪阴阳,总算是扳回一局。

 

“安欣!”

 

张彪一股气顶在脑门,却无处宣泄,早晚他要把手上的橙子,仍到杨健脸上。

 

“张彪,你在喊什么?”孟局一路过,就听见张彪的声音。第二次了,总大喊大叫的,像什么样子?

 

得。

 

张彪像泄了气的皮球,又委屈巴巴。

 

安欣忍着笑悄咪咪的回到自己的工位,看了眼李响,也是手挡在额前,闭着眼睛在做表情管理。

 

 

15、

 

晚上沈清组了个局,把师傅和男朋友都聚在一起。

 

临结束,杨健去开车,沈清看了眼站在旁边的张彪。

 

“师傅,杨健对我挺好的。”

 

“我知道。”张彪其实对杨健没什么偏见,只是自己宝贝徒弟,被拐走了,他心里不舒服。

 

“要是我和杨健结婚,师傅你领着我好不好?”

 

“行,我领着你,不过是不是杨健还不好说呢,还得再考察。”

 

张彪把头偏到一旁,他觉得自己的眼眶都红了。沈清的情况他最了解,爹不疼妈不爱的,很小的时候就自己打工赚钱,给自己交学费。

 

就连去警校,也是因为补贴高。

 

沈清年纪比他们都小很多,他也一直把沈清当小孩子看。

 

“要是杨健对你不好,我揍他。”

 

沈清笑出声,挽过张彪的手臂,“成,我给师傅加油。”

 

“上来再聊吧。”杨健把车开到门口,招呼着两个人上车。

 

把张彪送到住处,杨健才开口。

 

“信不信,这顿饭你要是不在,他手上那叉子,都能叉过来。”

 

沈清手戳在男人的脸颊,“少贫,那么夸张?”

 

夸张么?

 

杨健不仅没觉得夸张,还在进家门的时候,捂着脑袋,装作有点痛的样子。

 

“对我的精神都造成影响了。”

 

“杨队,这是话里有话啊。”

 

一进门,杨健就把人抵在了门后,把话也堵在了嘴里。他喜欢细致的描绘对方的唇形。

 

可能和两个人的工作有关,谁也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来,每次亲吻,似乎都能变成一场博弈,你追我赶。

 

直到两个人都低喘出来,才会平息。

 

杨健一个用力把女人举起,抱到沙发上坐下,暗哑的声音每次都能戳中沈清的点。

 

“我想要补偿。”

 

“什么补偿?”沈清双手放到男人的胸膛,愣了一瞬,便窝在自己男朋友的脖颈,笑的直不起身。

 

杨健自然知道沈清在笑什么,虽然她只是随口夸了一句他们刑侦队队员的身材都不错。

 

“你去健身了?”

 

“挺有效果的嘛,脱了我检查检查。”说着沈清就要去解开男人衬衫扣子。

 

“不是补偿我么?”杨健反手将沈清的手背到身后,感觉最近自己的女票好像又瘦了。

 

“你这样我怎么补偿你?”

 

沈清扁着嘴,这男人是越来越不好骗了,精明的很。

 

“行,那回房间再好好补偿我。”

 

今天没有彩蛋啦~后续的话,如果有想法就开一篇番外,或者乖乖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和我讲。

 

下篇文还没想好写谁,预想了长篇的安欣,和老默的短篇,大家喜欢谁也可和我讲。

 

希望多多关注我❤️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