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被绑架

正文:安欣,高启强,高启盛,李响,张彪,徐江

🈚️彩蛋


安欣:


“你让我怎么冷静?”


“我冷静不了!”


“我不能没有她。”



高启强:


“你们警察做不到的,我来做。”


“别说我没提前打招呼。”


“她出了什么事,我会让所有人都别好过。”



高启盛:


“查查是谁。”


“给他点教训先,留活口,等我去。”


“对了,别让她看到。”



李响:


“我害怕。”


“是我没有保护好她。”


“我早该知道的。是我的贪心害了她。”



张彪:


“知道我是谁么?警察。”


“诈骗前做做背调。我哪来的女朋友?”


“你们是不是磕碜我呢?把你们都抓起来。”



徐江:


“你出门打听打听我是谁。”


“你把她安全的送过来,你也就少个胳膊,少个腿。”


“但凡她有一点事,我把你全家仍海里喂鱼。听懂还是听不懂?”

评论(37)

热度(276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