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在白金瀚被抓到

正文:安欣、李响、高启强、徐江

彩蛋:张彪、杨健、高启盛、陈书婷

粮票即可

 

(*你在白金瀚没有做犯罪的事)



😕安欣:

 

他冲进包厢,本是来抓人,却没想到你正笑的明媚,看着一帮人起哄让一个男模喝酒。火气一下子就跑了上来。

 

“把他们全部带回去调查!”

 

“一个。都不要放过。”

 

就连审讯他也装作不认识你的样子,站在两个警察的后面,盯着你一言不发。

 

他们线人给的情报有误,简单的问了你一些情况便放了。

 

在走廊里,他就坐在椅子上,眼皮也没抬一下的翻着报告,你心里知道,这是在这等着你呢。

 

你:别生气了,我跟你报备过了呀。那你要是不解气,你再铐我一会。

 

他立马掏出手铐,把你拷了起来。 “那你就在这反省到我回来。”

 

说完有些得意的起身去上交报告。

 

你:安欣?安欣?安欣!

 

(市局:怎么又有人在喊安欣啊?)

 

 

😕李响:

 

同事说这次抓了一大批人,每个人都需要简单排查一下,人太多叫他去协助审问一下。

 

他拿着水杯走到审讯室,就看到你坐在那里。

 

同事问着你姓名,性别,去白金瀚做什么。他坐在旁边一边听你回答,一边吹着茶叶。

 

越是平淡,越是他生气的前兆。

 

同事简单询问过后,表示你可以离开了。他则是拦住同事。

 

“你先出去吧,我来审。”同事虽有疑惑但是不敢反驳,他觉得现在的响哥好危险。

 

“把刚才的事,倒着讲一遍。”

 

“讲不出来?那为什么去能讲么?”

 

“走吧,那回家讲。”

 

(你:老公生气好A。)

 

 

😕高启强:

 

他听到小弟说你在这,便过来瞧瞧,他一向是允许你来的,本意也不想打扰你和朋友一起玩。

 

可路过你的包厢,也只打算看一眼,就一眼。没想到见你的朋友正在怂恿你,摸摸男模的腹肌。

 

你正礼貌拒绝,就见他走了进来,径直走向你,做了下来。场子瞬间就冷了下来,大家都默不作声。

 

只有他笑着招呼你们。

 

“继续呀,我就是来看看。”

 

“怎么不继续?”

 

他看了眼你们说的男模,用手指了指。

 

“还看不看?”

 

“不想玩就散了吧。”

 

见你也想要悄悄的站起身,他按住了你的手,笑着招呼你的朋友下次再来。

 

“老婆,讲讲?”

 

(朋友,男模,你:不敢动。)

 

 

😕徐江:

 

他知道你要招呼一帮朋友过来玩,还特意嘱咐了小弟,要好好的照顾你们。什么高档,什么贵,什么上档次,就给你们上些什么。

 

可他也没让上男模啊?看着监控他把小弟骂了八百个来回。

 

他让人把你叫到办公室,招呼着让你坐到老板椅上,他则站在了对面。

 

“我这多好啊,在我这待会。”

 

他站在你对面,总觉得场景有点不对劲,他跟个男模一样。外在档次确实有点差别,身高也有点区别。妈的,明天就把他们辞退了。

 

“老婆,你爱不爱钱。”

 

见毫不犹豫的你点点头,他有点开心,这档次就出来了。

 

“老子的钱特别多。”

 

(小弟:我上的是最贵的啊。)

评论(67)

热度(5693)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