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们去寺庙

正文:安欣,陆寒,李响,张彪,杨健,唐小虎,徐江


🈚️彩蛋


💍安欣:


你先拜好出来等他,在门口还能看到他挺直的背部。


他比一般人跪的要久,等他出来,你问他求了什么。


是每一次出任务都平安?还是希望正义能早日胜利?


他牵着你的手,摇摇头。


“都不是。”


“我想和你有个家。”



💍陆寒:


和你出来,他总是会做足的攻略,还会拿小本本记下来。


从进门开始,他就跟导游一样,从建筑,到文化,到每个庙的含义。


一直到你们坐在椅子上休息,他的嘴巴才停下来。


你好奇他许了什么?他摇摇头,脸上是甜甜的笑。


“不,我没许愿。”


“我只是去分享,最好的已经在我身边了。”



💍李响:


他一向敏锐,察觉到你走的脚痛,便拉你去椅子上坐。


他会轻柔你的小腿,剩下的路他也愿意背着你走。


你头靠在他的肩膀上,问他许了什么愿。


“本来是没愿望的。”


“一迈进去,我就想到了我的愿望。”


“就这样背着你一辈子。”



💍张彪:


庙里人多,他会把你护在身前,给你报告前面还有多久能排到你们。


他又高,肩膀又宽,你走在密集的人群,是满满的安全感。


你问他许了什么愿望。


“希望你越来越漂亮。”


“说出来会不会不灵了?”


“那幸亏我没许这个。”


你气的锤他,他的手掌轻易的抱住你的手掌。


“我想和你一直闹下去,一辈子。”



💍杨健:


他的表情虔诚,这还是你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这种表情。


走到你旁边,帮你整理着衣服,扫扫落在你肩上的香灰。


你问他许的愿望一定很重要吧。


“挺重要的。“


“我希望咱们俩以后生个男孩,像我。这样我们爷俩就可以保护你。”


“万一是女孩,就像你。我保护你们娘俩。”



💍唐小虎:


若不是你要来,他肯定是不会来的。他陪你走了一座又一座,他就在门外等你。


临走他让你在门外等他一下。他看着虔诚的人一批又一批。他也想试试。


你问他许了什么愿?他只是笑笑,搂着你往外走。


“添点香火钱。”


他知道自己每天的路都走在刀尖上。他只许了一个最朴素的愿望。


活的越久越好,和你长长久久。



💍徐江:


他知道你不常运动,也不经常出门,于是就让你在台阶下等他。


等他回来,他的头上出了一层汗。在这他的嘴从来不敢抱怨。


你问他许了什么?


“多多赚钱,给老婆花。”


他买的香是最大最粗的,身边的人也都觉得他定是求财。


可他并没有,他觉得自己坏事做的多,不配求什么东西,他只替你求了一个平平安安。









评论(38)

热度(189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