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是姐姐

正文:李响,唐小虎,张彪,高启盛

彩蛋:安欣,高启强,杨健,陆寒

粮票即可


🥵李响:


他是不怎么叫你姐姐的。


所以你总是想让他正派的面孔破功,不仅这会让你很有成就感,有时候还能讨要几句姐姐听听。


就如现在,周末你喜欢窝在沙发里看书,偏偏对面的他看书都是坐的板板正正。


你的脚从他的膝盖滑倒大腿根。


“别闹。”他捉住你的脚踝,让你别再乱动。


他闷哼一声。


“姐姐,你可饶了我吧。”



🥵唐小虎


他觉得你是独一无二的,他去收拾别人的时候,你不会喊叫,也不会害怕。


就那么站在车外,抽着烟看着他,红唇轻启,烟雾缭绕。


每次结束回到你这,他都会把你抵在车门上讨要个吻。

“这次没费什么力气。”


“我一点伤都没受。”


“能奖励我么?姐姐。”



🥵张彪:


他一回家看你窝在沙发上,凑过去勾起你新做的头发闻闻,又凑到你脸边,看你在看什么电视剧。


你见他连外套都没脱就凑过来,就赶紧催促他去换衣服。


“我这不是等,姐姐来给我脱么。”


“我应该有这个待遇吧。”


他满意的看着你帮他脱了外套,换了衣服,刚要抱你,结果你惦记着没看完的复仇电视剧。


你刚转身,就被他扛了起来,他一脚踹开了卧室的门,却把你温柔的放下。


“我要复仇。”


“我要听你叫哥哥。”



🥵高启盛:


你觉得戴上眼镜的他多了些戾气,所以你总喜欢把他的眼镜摘下来。


眼睛湿漉漉的,多了几分怜爱。你向来也喜欢他这副样子。


他感觉到你的手移到了他的脖颈,说玩点不一样的。


“听姐姐的。”


“姐姐要掐重点么?”


他拿鼻尖蹭了蹭你,喜欢的很。


“我可是真的很喜欢姐姐呢。”



评论(47)

热度(198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