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是疯批美人(反派)

正文Be:安欣,李响,陆寒,杨健,张彪

 

彩蛋He:陈书婷,唐小虎,陈金默


陈金默扩写 

 

🦋安欣:

 

他推开门走进来,脸上是隐忍,也有失望,也有你看不清的情绪。

 

他就那么站在你对面,双手揣在兜里,一言不发,他用牙齿咬住唇,试图不再颤抖。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么?”他的声音嘶哑的过分。

 

你知道他知道了些什么,比如一些你做了坏事的证据。你低头不屑的轻笑了一下,拉住他手抬头仰望着他。

 

(啊,被发现了嘛?)

 

(比我想的要早很多呢,安警官。)

 

“从一开始接近我,就是你的一步棋么?”他推开你的手,退后一步。

 

他看着你笑的更开心伸手去开窗,风吹起了你的头发,曾经他最爱你明媚张扬的模样,如今却是他最致命的记忆。

 

再次见面,他过来探监,你觉得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因为他从兜里掏出来个戒指盒。

 

你取笑着他的认真,(原来上次,你的兜里是这个啊。)

 

“和你告别。”他看起来老了许多,没了少年的光彩,可你总觉得这还不够。

 

(你知道什么是告别嘛?)你拿起戒指盒,相必挑选了很久吧?朝着远处的垃圾桶,投了进去。

 

(这样。)

 

 

🦋李响:

 

他拉着你的手,猩红了眼,眼里是不敢置信,他把你拉到角落,强忍着压低了声音。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不是他们逼你这样做的?”

 

他的话里,你甚至听出来了祈求的意味。

 

你的手描绘着他的五官,上前吻下了他眼尾的泪。你的动作一如既往温柔,嘴上说的话,却让他从头到脚生出寒意,心痛的生疼。

 

你俏皮的向他摇摇手,(不是哦,是我让他们这么做的。)

 

“为什么?”他的眉头皱起,却下意识的第一想法是你从不喜欢他皱眉。

 

你歪头想了想,(我想淤泥里,出来的人,为什么能这么干净呢?)

 

(添点别的色彩,才好看啊。)

 

“我会抓住你的。”这句话他是对你说的,也是对自己说的。

 

 

🦋陆寒:

 

他被吊住,脚只能点在地上,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看起来像是受伤的小兽。

 

见你进来,他脱口而出的是。

 

“你快跑。”

 

他身边一个男人大笑嘲笑他,问他,你知道这是谁么?

 

你皱起眉,没想到他们说的抓了个条子,竟然是他。你上前挑着趁手的球杆,面无表情的挥向那个男人。

 

你蹲下,看着他慢条斯理的开口,(妈的,你这样让我还怎么玩?)

 

他看着你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你别这样。”

 

“求求你,这是场梦对不对?”

 

 

🦋杨健:

 

刚做完,他见你像猫一样舒展着四肢,伸手拍拍你裸露的后背。

 

“小猫,一会我要出任务。”

 

你看着他精壮的后背,用指甲轻划着。(我可不是猫,狐狸还差不多。)

 

要出门的他突然愣住,队员把嫌疑人的照片发给了他,不是别人,正是他背后的那个人。

 

他回头看着你,把手机举到你面前。

 

“你告诉我,这是你么?”

 

你看了可惜的叹一声,(没有把我拍的很漂亮呢。)

 

他沉默的坐在椅子上,许久没有出声。

 

“我保不住你。”

 

 

🦋张彪:

 

他躺在医院,给你发着晚点回家的短信。

 

门突然被打开,他手伸进被子里摸向了枪。见是你,他下意识的询问。

 

“你怎么来了?”

 

你手伸进被子,拿走了枪,他一点没有防备的看着你,半响他看着扔到远处的枪,他明白了一切。

 

“都是假的么?”

 

“你真行,演技厉害。”

 

你擦着手里的枪,看着他握在床边的手用力到青筋爆起,用枪口从他的额头划到胸膛。

 

(啊,我也想接着演的,不过没关系)

 

(我会用消音器,不会引来别人的。)

 

他的胸膛不断的起伏,看起来气的不轻。

 

“开啊,朝这打。”

评论(40)

热度(114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