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你们的入睡姿势与夜谈

正文:徐江,张彪,李响,陈金默,高启盛,陈书婷

彩蛋:陆寒,杨健,高启强,唐小虎,安欣


🛏️徐江:


你们平躺在床上,你的手放在他软软的肚子上。


睡觉前你想起白天那烦人的客户,正跟他说到一半,就听到耳边传来他的呼噜声。


你不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脸,他一下从梦里惊醒,眼神还透出迷茫。


“啊,怎么了?怎么了?”


“我没睡。”


“我真没睡着,老婆。”



🛏️张彪:


他手拄着脑袋,大手把你揽在怀里,他的胸膛紧紧贴着你的背,滚滚发烫。


好看修长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摩擦着你的手背。


“今天训练,安欣那小子又出风头。”


“宝贝,你快安慰安慰我。”


“我心灵受创伤了。”


“说话呀,你又装睡是不是!”



🛏️李响:


睡觉前他都会给你倒杯牛奶,或者是水放在床头。


你们会靠在床头,他把你搂在怀里,下巴放在你的头顶,和你看上一集电视剧。


“小朋友,该睡觉了吧?”


“说好的就看一集。”


“听话,乖哈。”



🛏️陈金默:


他单手搂着你的肩膀,让你的头靠在他的胸膛,强有力的心跳穿到你的耳朵里。


你睡不着,就戳戳他的腰,好奇看他有没有痒痒肉。


他一个翻身,把你禁锢在身下。


“干嘛?”


“不睡?”


“那就玩点别的。”



🛏️高启盛:


睡觉前他会摘下眼镜,整个人褪下戾气,湿漉漉的眼睛,像一只乖巧的狗狗。


他喜欢窝在你的怀里,让你的手摸摸他的头顶。


“最近你瘦了。”


“有什么烦心事?”


“我都可以帮你解决的。”



🛏️陈书婷:


你总觉得她身上香香的,每次睡觉你都喜欢窝在她的脖颈,她的手则摸着你的耳垂。


她每天雷打不动的,都会在吻在你的额头。


“我们小乖,真的好可爱。”


“做姐姐的小狗。”


“好不好?嗯?”


评论(85)

热度(2638)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