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他得知你怀孕

正文: 唐小龙,安欣,高启强,张彪,徐江

 

彩蛋: 唐小虎,李响,高启盛,杨健,陈金默


 -----------------

 

唐小龙:

 

“这什么?”

 

他接过检查单,仔细的看了两遍,抬起的眼亮晶晶的,有些泪光。

 

他背着你把眼角的泪擦去,转过身竟向你肚子,双手合十拜了拜。

 

你好笑的问他这是拜的什么?

 

“我谢谢他。”

 

“我谢谢他来咱们家。”

 

“当然最谢谢我老婆。”

 

 

 

安欣:

 

“宝宝?”

 

他开心的不得了,捧着你的脸亲了又亲。

 

“我要当爸爸了。”

 

“宝宝你等我一下。”

 

他说完,穿好外套和鞋子就跑了出去,半晌又回来拿落下的手机。

 

留你在家一头雾水。没一会他捧着一束花回来。

 

“我要有两个宝宝啦。”

 

 

 

高启强:

 

他激动的将你抱起来,转了两圈,马上意识到不对,赶紧把你放下。

 

“你看我激动的。”

 

“老婆,你快坐下,坐下。”

 

他的模样没了往日的淡定,不停的搓着两个手掌。

 

“老婆,明天去买婴儿用品好不好?”

 

“我拿笔记下来,月嫂的房子也要收拾出来。”

 

 

 

张彪:

 

他拦着你的肩膀,像跟屁虫一样,时刻贴着你,看着你拿出一张纸递给他。

 

“这什么,写给我的检讨书?”

 

“知道你昨天错啦?”

 

直到他看清是什么,舔着嘴唇,脸上满是讨好。

 

“我错了,老婆。”

 

“我刚才真该死。”

 

他扯扯你的衣角,脑袋在你的脖间蹭了两下。

 

“有宝宝要来和我争宠了,你最爱的还是我吧?”

 

“老婆?以后我再也不顶嘴了。”




徐江:

 

他鼻子一酸,仰着头不让眼泪掉下来。

 

平复好情绪,才激动的过来小心翼翼的抚摸着你的肚子。

 

“嘿,我的崽。”

 

“你最好是个儿子,咱一起保护你妈。”

 

“小崽子,听见没?”

 

你推推他,让他注意点讲话,他马上看眼色的改口。

 

“女孩也行,男孩也行,我都喜欢。”

评论(27)

热度(92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