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说不用dai

正文: 唐小龙、高启强、李响、安欣

 

彩蛋: 唐小虎、高启盛、陈金默、张彪、杨健

 

*这只是小说,现实中一定要安全哈!没有什么安全期就可以不戴这种,不要侥幸。

 

——————————————————

 

唐小龙:

 

他低头撕开袋子的动作一顿,抬起的眸子中满是戏谑。

 

他把手中的t放到你的手上。

 

“乖,给我戴上。”

 

刚开始的动作很缓慢,他埋在你的脖颈处,语气很是柔情。

 

“我带小孩很有经验。”

 

“我最近抽烟喝酒了。”

 

“等我戒一段时间,好不好?”

 

 

 

 

高启强:

 

“老婆,你想要小孩?”

 

他的眼中闪过惊喜,肢体动作都雀跃起来,给了你一个熊抱。

 

“我从没想过有个自己的孩子。”

 

“弟弟妹妹就跟我的小孩一样。”

 

他的双手捧着你的脸颊,反复的询问,又认真的许下承诺。

 

“我真的可以么?。”

 

“有我自己的小孩。”

 

“我要给你们世上最好的。”

 

 

 

 

李响:

 

他掐掐你的脸,不急不缓的温柔拒绝了你。

 

“不行。”

 

“还是戴安全。”

 

“你还是个小孩呢。”

 

他的大手包裹住你的手,将你拉得近,轻啄了你许多下。

 

“再等等。”

 

“我还舍不得,小孩你受苦。”

 

 

 

 

安欣:

 

“什,什么?”

 

他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坚决的要戴。

 

“不行的诶!”

 

“中的几率很大的!”

 

“还是说宝贝,你想要宝宝呀?”

 

“那我得查查怎么备孕。”

 

说着他走去了书房,查了一晚上,甚至整理出来了特别详细的文档。

 

“我现在可以不戴啦,按照上面说的我作息最近特别健康耶!”

 

“宝贝?醒醒。”

评论(27)

热度(163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