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要嫁给别人

正文: 唐小虎、高启强、徐江、李响、安欣

 

彩蛋: 唐小龙、高启盛、陈金默、张彪、杨健

 

——————————————————

 

唐小虎:

 

“别给脸不要脸。”

 

在你结婚当天,他风风火火的带着一群人来劫你,牵着你的手,而这话是对新郎说的。

 

“这人我今天肯定带走。”

 

“你们谁都不好使。”

 

他说的对,尤其是在京海,他轻而易举的就带你离开。

 

“胆肥了你,我不在你想嫁给谁?”

 

“老实点就在我身边。”

 

“听到没?”

 

 

 

 

高启强:

 

来接亲的车,莫名的换了他的车。

 

见你愣神,他神情自若的笑着招手让你坐进车里。

 

他的手紧握住你的手,你这才看到他穿的很正式,发型也是特意做过的。

 

“很意外么?”

 

“你觉得我会让你嫁给别人?”

 

“今天你只能嫁给我。”

 

“做我的老婆。”

 

 

 

 

徐江:

 

“妈的,什么档次和我争?”

 

他带着一群人闯进你的婚礼现场,搅的天翻地覆。

 

他掐着腰指挥着砸这,砸那,一下看到你不悦的眼神,立马乖巧的把手放下来。

 

“我这不是心急么?”

 

“再晚你都嫁给别人了。”

 

“你早说啊,你家多少钱我都投。”

 

“我的早晚不都是你的。”

 

 

 

 

李响:

 

他与你联系断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爱你,但觉得并不般配,两个人差距太大。

 

这天他处理了一个很危险的案子,昏迷之前他最后想的是你,他突然想开了,但是怕太晚。

 

他好长时间才康复,出院的第一天他胳膊上还打着绷带,不知道在你家楼下坐了多久。

 

见你回来他从裤子口袋掏出一个戒指,单膝跪地。

 

“我想娶你。”

 

“一直都想。”

 

“希望不要太晚。”

 

 

 

 

安欣:

 

他猩红着眼睛,说了很多违心的话,看到你试穿婚纱的时候,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他转身毫不犹豫的离去,却在要出门的时候跑回来。

 

捧着你的脸,吻的凶狠。

 

“我后悔了。”

 

“不要嫁给别人好不好呀。”

 

“能不能嫁给我?”

评论(19)

热度(79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