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们睡一觉发现性别互换

 

正文: 唐小龙、高启强、陈书婷、杨健、安欣

 

彩蛋: 唐小虎、高启盛、陈金默、张彪、李响

 

————————————————————

 

唐小龙:

 

他低头摸了摸身上,又好奇的翻看了自己的手。

 

“老婆,手感不太一样。”

 

“还是用我自己的手好。”

 

你掐了他一下,他眼光开始变得疑惑。

 

“我的手怎么这么粗糙?”

 

“有点疼,老婆。”

 

 

 

 

高启强:

 

“老婆,怎么了?”

 

“上厕所?去呗。”

 

他见你站在那里涨红了脸,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老婆害羞是不是。”

 

“那走吧。”

 

“我帮你扶着。”

 

 

 

 

陈书婷:

 

她即使用着你的身体,你还是会生出一种仰视她的感觉。

 

“想什么呢?”

 

她只是不经意的一眼,你就支支吾吾把心里想的都倒了出来。

 

她倒是觉得有趣,漫不经心的摸着你的脸颊。

 

“你说的对。”

 

“所以你总是下面的那一个。”

 

 

 

 

杨健:

 

“咱们请病假吧。”

 

“我不放心你。”

 

你突然想起他们队新上来一批帅小伙,便向他提议还是工作重要。

 

他瞥了你一眼,走过去把门反锁。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允许。”

 

 

 

 

安欣:

 

“怎么,怎么办呀?”

 

他有些许的不安,即使见过你的身子,他还是脸红着仰头不敢低头看。

 

见你起来,又有想脱衣服的动作,他连忙搂住你的腰间。

 

“你要干嘛去?”

 

“不能脱。”

 

“别看。”

评论(33)

热度(122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