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把他养大

正文: 唐小龙、高启强、杨健、安欣

 

彩蛋: 唐小虎、高启盛、陈金默、张彪、李响

 

*无血缘关系。


唐小龙扩写 

 

——————————————————

 

唐小龙:

 

他的坏像是与生俱来,但是在你面前总是装作乖巧。

 

当着你的面穿上校服去上学,转身就脱了去打架,再到后来收保护费,都是他瞒着你的。

 

直到他进了监狱,他不敢看你的眼神只是低着头,让眼泪砸在地上。

 

隔着玻璃,你没听见他的低喃。

 

“别不要我。”

 

再后来他出狱第一件事就是打探你的消息。

 

他出现在你家门口,你并不意外,意外的是他还是会红着眼眶。

 

“我出来了。”

 

“我能进去么?”

 

“你说过的,不会不要我。”

 

 

 

 

高启强:

 

他从小就很崇拜你,小时候还会抱着你的腰撒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与你刻意保持着距离。

 

偶尔递东西时触碰到的指尖,都会让他卷发下的耳朵发红,时常看着你的卷发愣神。

 

“最新鲜的,给你顿鱼汤吧。”

 

他从不表现出来,只是悄悄的用着平称谓,就已经时他的小心思了。

 

再后来他爱上了叫你的名字,也不再隐藏自己的心思。

 

“选这个吧。”

 

他的手从你肩膀上面伸过来,指着图册上的高定服装,姿势像是在拥着你。

 

“喜欢么?”

 

他的气息极近,你的周围都是他香水的味道。

 

“我喜欢你,穿这个。”

 

 

 

 

杨健:

 

他从小可以说是在你家长大的,你比他父母要小上许多,但是辈份大,他得叫你小姑姑才行。

 

小时候他的声音还是奶奶的,你指挥着他干这干那,他都会跑着去。

 

大了后他的成长偏离了你的轨道,他的音色变得低沉,但是他还是很听你的话。

 

“小姑姑,你这是培养好老公呢?”

 

你没听出来有什么歧义,反而让他来谢谢你的培养。

 

警校一毕业,他突然变的更多,你有种自己养了小狐狸的感觉。

 

“我是要感谢小姑姑的调教。”

 

“现在毕业了,是不是可以下一步了?”

 

 

 

 

安欣:

 

你是他的邻居,他的父母出了事后他总是喜欢往你家跑,很长一段时间衣食住行都在你家。

 

你家是他唯一心安的地方,没有可怜他的眼神,没有虚假的慰问。

 

“等我能赚钱了,都给你花。”

 

你没有把小孩子的话当回事,直到他的第一笔工资打到你的卡上。

 

后来是每个月的工资。

 

“我攒不住钱。”

 

“你帮我攒着。”

 

再后来他喝了点酒才敢对你把话说全。

 

“我想攒够娶你的钱。”

 

“现在够了吗?”

评论(19)

热度(2937)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