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唐小龙*你】 示弱

当你把他养大 扩写。  示弱弟弟*迷糊姐姐

 

1、

 

旧厂街的孩子大多数都很可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与难处。

 

那年的夏天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决心,揽下了照顾唐家兄弟的担子。

 

也许是你在窗前看唐小龙拉着弟弟倔强的走在街道,也许是父母都早逝的同病相怜,也许是父母留下的几间铺子还算有些底气。

 

即便你们算得上认识,唐小龙也不相信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好心,来照顾他们这两个累赘。

 

可到底是小孩子,也有承受不住的时候。

 

唐小虎冒着雨跑来求你,哭着说他的哥哥要不行了。

 

你虽然比他们大,可也是个半大的孩子,瞬间的慌神涌在心头。

 

等你跑到他们家看着因为发烧昏睡的唐小龙才放下心来。

 

从那后唐小龙眼神中的警惕越来越少,慢慢的替换成了依赖。

 

“姐姐。”

 

他轻扯着你的袖口,半垂着眸,又抬起眼怯生生的看着你。

 

“姐姐,你不会丢下我们的是吧?”

 

2、

 

旧厂街的生意不太景气,你卖了两间铺子在市里换了个地点不错的门市。

 

唐小龙和弟弟也到了快高中毕业的年纪,你正值大四,时间并不宽裕。

 

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他跑来市里的门店找你。

 

穿着校服,朝你笑的乖巧。

 

 

等你留学回来,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变了样子,他并没有念书,反而要进了监狱。

 

再走在旧厂街,不用特意打听,随耳都能听到议论他的声音。

 

隔着透明的窗,明明很薄,你却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看透过他。

 

“我记得不是这样的。”

 

你试图从他的神情中看出什么来,他只是低着头,不敢看你。

 

豆大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就那么砸在地上。

 

你没听到他的低喃。

 

“别不要我。”

 

3、

 

他出狱第一件事就是向唐小虎打探你的消息。

 

唐小虎说你离开的时候旧厂街的房子和铺子都留给了他,市里的店也卖掉了。

 

他出现在你家的门口,你并不意外,这些年京海的消息大大小小的你也听了不少。

 

他像是连夜赶来的,他蹲在你家门口,见你回来,他连忙站起来。

 

瞬间就红了眼眶,又不自在的摸摸自己的寸头。

 

“我出来了。”

 

“我,我能进去坐坐么?”

 

他站在客厅有些手足无措,走到沙发上的一角小心的坐了下来。

 

“姐姐,我今天能留宿在这么?”

 

还未等你开口,他的泪就从一边流了下来。

 

“你说过的,不会不要我。”

 

你也曾想过是不是自己没有监管到位,也想是哪里出了问题。

 

见他这副模样,终心软下来摸摸他的头顶,安慰着他。

 

他顺势搂住你的腰,头埋在你的怀里小声的哭着。

 

4、

 

他还是像之前一样,一得了空就过来找你,不过大多数都是半夜。

 

你给了他你家里的钥匙,他随时都可以过来。

 

好几次你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他就躺在床的一边,紧皱着眉头,一副没有安全感的样子。

 

有时候他与你凑的近,也只是很小心的依偎在你的身侧。

 

刚开始你觉得别扭,可他实在是会装可怜,后来你也竟习惯了他躺在你的另一侧。

 

 

这天他又过来,你是察觉的了,但困的迷糊直到他轻啄了你的唇。

 

你的脑子瞬间清明,他倒是依偎着你,呼吸很快平稳了下来。

 

“姐姐,我知道你没睡。”

 

你的身子一僵,睁开眼睛时他正注视着你。

 

“你讨厌我么?”

 

你听着他的询问下意识的摇摇头,回想这关系为什么不知不觉中又变了质。

 

他的手抚上你的侧脸,他在你面前不再是怯懦的模样,他变得成熟,变得有气场,变得有目的性的去看你。

 

“姐姐。”

 

黑暗中他的眼神发亮,在你侧脸的手指滑过你的脖颈。

 

你的话被他堵在嘴边,他试探着再次轻吻上来,他握住你抵在他的胸膛手,不让你去挣脱。

 

“别拒绝我。”

 

5、

 

那天过后,你总是时常走神,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对你起了爱意。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拒绝他。

 

关店回家,门口多了一双黑色的皮鞋。

 

“回来了?”

 

“来,先吃饭。”

 

他把你的家收拾的干干净净,一股安稳的感觉又重新回来。

 

想通几乎是瞬间,小时候你缺个家人,你选中了他。现在他来到你的身边,来做你的家人。

 

入夜,他靠在卧室门口,歪着头询问着你,这次他没有直接走进来,而是站定在那里。

 

“我可以进来睡么?”

 

“嗯。”

 

“我可以亲你么?”

 

“你怎么不叫我姐姐?”

 

他依偎在你身旁,小心的亲吻着你的额头,鼻尖,唇。

 

“姐姐。”

 

“只要你想听。”

 

“我可以叫一晚。”

 

*彩蛋:刀哥视角 (可怜?我装的。)

评论(16)

热度(60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