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变态

影视文只发老福特一个平台

【狂飙乙女】当你和他过情人节(晚上版)

正文:安欣、杨健、高启盛、唐小虎、高启兰

彩蛋:张彪、陈金默、高启强、李响

 

高启盛:

 

他会把你带到镜子前面,他喜欢你看他的模样,喜欢听你像猫一样的求饶。

 

可他看向你的目光里,充满了虔诚。

 

“我们玩点不一样的。”

 

“嘘。”

 

“感受我,宝贝。”

 

唐小虎:

 

动情时,他嘴上的刀疤都温柔许多,他还喜欢用虎牙轻咬你的脖颈。

 

每当这个时候,你也会学着咬回去。每次他都闷着喘出声。

 

“妖精。”

 

“你要了我的命算了。”

 

“轻点夹我。”

 

 

高启兰:

 

她总是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三言两语就能让你败下阵来。

 

也能两三下便让你瘫软下来,每当这个时候她都会把眼镜摘下来,淡笑着看着你。

 

“从一个医生的角度来看呢。”

 

“我不建议你忍着。”

 

“乖乖,听话,把腿弯起来。”


因为一直审核不过,我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分开发,或者发评论区❤️

评论(141)

热度(1622)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